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清心的人有福了!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這是今天台灣聖經網的金句

但是,這句話的境界,卻離我好遠

自從上次看了「絕對做得到的持續術

就想來制約一下自己的行為

結果今天試行的結果

去家樂福購物,下定決心買一件我要的東西就出來

結果經過書刊區又硬是忍不住看了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忍住不買

中午去理髮,正好理髮師在忙別的客人

我就先去吃飯,中間好巧不巧經過書局

這回可不是十分鐘了事,足足看了四、五十分鐘

還買了三本書回家

晚上立志要多做點正經事,補足進度

結果老婆看公視「誰來晚餐」

我經過客廳,又被黏住半小時

照預定的算法,今天第一天我就被扣了五點,太悲慘了!

看來憑我個人的力量是完全控制不了我的好奇心和吸收新資訊的慾望

找人幫忙老婆是絕對不肯的

只好如書上說,在blog上公諸於世,給自己壓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